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提升服务助力连镇铁路建设

【连网】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推进连镇铁路建设。7月13日,我局组织召开连镇铁路项目建设推进会,局领导王孟年、市铁路办、市局耕保处、灌云县局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铁路办关于连镇铁路连云港段建设情况的汇报,就如何保证连镇铁路取土坑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针对连镇铁路建设涉及的取土坑问题王孟年强调:一要规范工作程序,正确选址取土坑,既要保证土质符合工程要求又要保证手续合法合规;二要做好取土坑地块的补偿资金保障工作,确保集体经济组织及村民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三要提前做好相关方案编制工作,保证周边生态不受影响。

连镇铁路是造福我市百姓的重大交通工程,在铁路用地报批工作中我局安排专人协调、专班推进相关工作,目前连镇铁路用地报批手续已通过自然资源部部务会的审查,后期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项目规费划转等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