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防局:省民防局戴跃强局长调研连云港市民防局

【连网】7月11日,省民防局戴跃强局长一行5人调研连云港市民防局。

戴局长和市局领导机关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史道友局长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在推进工作方面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议。戴局长肯定了我市人防和田湾核电站安全管理、应急准备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大力加强训练演练、信息化建设、工程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和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核心能力,努力实现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并强调要求民防部门要牢记使命,关注民生,切实管理好人防工程,做好平战结合,统筹抓好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县区人防办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看收听了戴局长讲话。座谈会后,戴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田湾核电站,并听取了田湾核电站场内应急情况汇报。(连云港市民防局 陈海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