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基层党建工作受到市级机关工委表彰

【连网】近日,市级机关工委发文表彰市级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质检中心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市质监稽查支队党支部书记王逸萍被评为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市质监局党组把党的建设作为落实新时代要求、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工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积极履行“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机关党建两大职责,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市质检中心党支部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将党小组建在检测实验室,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开展微党课活动,获得全市首届“微党课”视频大赛三等奖和市级机关“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大赛一、二、三等奖。1名党员获得“港城叶欣仁”称号,“康居港城百家行”室内空气免费检测项目被评为市级机关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兴检,大力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获得高级工程师职称人数比例达到32%,13名党员入选省市“333”“352”“521”等高层次人才队伍,1名党员获得“全市十大最美科技创新之星”称号。

市质监稽查支队党支部书记王逸萍同志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她和支委一班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学习,引导党员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加强稽查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动态分析,开展大局意识教育,做好政治引领、理顺情绪、解惑释疑等工作,实现了队伍稳定,保证执法打假工作正常开展,杜绝区域性产品质量问题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