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连网】(□ 连交宣)近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每名党员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组织生活会后,每名党员都能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交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