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灌云县喜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连网】7月1日,从“第十二届中国旅游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美丽中国·旅游行业‘金麒麟奖’颁奖盛典”上传来喜讯,灌云县荣获“美丽中国?2018中国十佳‘一带一路’旅游特色城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40大最美旅游城市”。

2016年以来,我县始终坚持把加快发展旅游业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增长、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的重中之重,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线,强势推进“一年破题,两年成形,三年出彩,五年成名”这一“3+2”行动计划,围绕“一座佛、两棵树、三朵花、四季景”的总体布局,串点成线,全面开启全域旅游新时代。伊甸园景区被国家旅游局列入《2017年全国旅游优选项目名录》,伊甸园、伊芦山生态园被江苏省旅游局评定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大伊山景区顺利通过国家“4A级”复核,潮河湾顺利通过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复核。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等栏目多次聚焦灌云旅游。央视《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灌云》“五一”特别节目,在伊甸园景区进行了录制,县委书记左军向全国推介灌云旅游,并向全国观众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此次活动由“品牌时报社(旅游专刊)”、“亚太旅游发展研究会”、“中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联盟”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颁奖盛典现场播放了我县的旅游形象宣传片,县旅游局局长马兆同接受了央视四套、和讯网和品牌时报的联合现场采访,向全国观众推介灌云旅游,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媒体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