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十佳服务之星”“十佳岗位能手”评选活动 凸显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连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国土局“三个全面提升”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在登记战线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近期开展了“十佳服务之星”、“十佳岗位能手”的推荐评选活动,并通过市级媒体进行了集中展示。活动共评出了20名不动产登记战线的先进典型。

自市区全面推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以来,不动产登记队伍快速壮大,涌现出了一批讲奉献、业务精、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工作者。他们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业务素质过硬、表现突出,也正是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市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才会在启动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内做到不断加强利企便民力度,得到了企业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许。在他们身上,不动产人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励和鞭策不动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导全员对标先进、聚焦目标,推动不动产登记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再提升,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重大决策部署作出不动产人应有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