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防局:2018年江苏省应急科普文艺巡演在市苍梧绿园举办

【连网】6月29日晚,由江苏省民防局、江苏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主办,连云港市民防局、连云港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和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协办,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和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应急科普文艺巡演”在市苍梧绿园举办。

近年来,连云港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应急管理和防空防灾工作部署,广泛宣传和普及公共安全应急知识,增强公众公共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应尽职责。

文艺巡演还采用了摇滚说唱、快板舞蹈、喜剧小品、情景剧、音诗画朗诵等表演形式,表演内容涵盖了灾难自救互救、防空演练、气象观测、生态保护、食品安全等多方面知识。巡演环节还特意安排了现场观众有奖抢答,围绕各种应急防护知识展开观众互动活动。

(连云港市民防局 陈海军 李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