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赣榆夹谷山被认定为第二批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

【连网】日前,江苏省土地学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建设暨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座谈会。会上为获得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的赣榆夹谷山生态文化园区和9家第二批江苏省土地科普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省土地学会理事长夏鸣、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刘德颜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赣榆班庄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促进土地科学普及和推广作为重要职责。坚持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依托夹谷山自然优势和区位优势,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实施矿地融合发展,先后投资2000多万元,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展馆建设等,使园区建设形成山下娱乐休闲、山坡绿树果园、山上人文景观的新景象,构建了园区功能齐全和产业绿色特色的新格局,营造了赣榆生态文明建设的绚丽风景线。土地科普基地的建设为提高全民土地科学素质和传播土地科普知识、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及发挥土地高质高效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