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连网】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6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局领导于广浒、刘涛、王孟年出席会议,全局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于广浒同志主持,王孟年同志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在轻松欢畅的音乐声中,市局局领导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其中两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上台表态发言。

孔令泰同志发表讲话,指出97年来,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的幸福,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了各种风险和挑战的考验,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了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步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历史时期,我们由衷感谢为全市国土资源事业改革与发展辛勤劳动、忘我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今天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是在党务一线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体现了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体现了公道正派、埋头实干的高尚情怀。

孔令泰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对标找差。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念,要牢记党的宗旨,刻苦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去;二是固本强基,建章立制,各级党组织要抓好党员管理教育,规范基础制度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同时创新党组织活动开展方式;三是增强素质,树立形象,要增强主业主责意识和服务创新意识,力促基层党建工作向规范化、开放化、服务化转变;四是干净干事,锤炼作风,要驰而不息抓作风,风清气正抓廉政,正风肃纪抓监督,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市局党组“三个全面提升”迈出新步伐,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