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圆满完成“阳光扶贫”第二季度走访工作

【连网】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阳光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将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的身边,市旅游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前往东海县石湖乡乔团村,积极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进村入户“阳光扶贫”走访工作。

6月19日下午,市旅游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党支部14名党员干部,走访了石湖乡乔团村低收入农户。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农户家中,了解帮扶户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近半年来的收入情况,共同商量脱贫对策,同时回访已脱贫的农户,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防止返贫。

走访中,市旅游局党员干部们熟门熟路,在各自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家中,通过唠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发现生产生活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并将获得的新信息及时录入“阳光扶贫”APP中,做到精准把脉,自己能帮助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需要上级统筹安排的问题,通过平台及时反应,为下一季度的扶贫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下一步,市旅游局将继续学习研究市委市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的意愿,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调动贫困户致富积极性,鼓励、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