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全市紧跟热点组织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活动

【连网】 

近日,值《江苏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正式实施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港城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我市在万达广场举行了妇女权益保障集中宣传活动。考虑到受众的特定性,为交流方便,活动宣传咨询服务团队全部由女律师、女法官、女检察官、女警官、女专家组成。

活动中,咨询团成员各司其职,从不同角度向在场的女性群众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暴法、劳动法等与女同志日常生活、工作紧密相关的法律知识,解答了一些女性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向她们散发了法律宣传手册。同时,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践,鼓励广大女同志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努力提升法律意识,懂法、守法并学会用法,勇于且善于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600余份,咨询团成员用她们的专心、爱心、细心与耐心,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致信赖与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