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我市组队参加江苏省白蚁防治工技能竞赛获优异成绩

【连网】近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江苏省房地产协会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房地产行业白蚁防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3设区市的65名白蚁防治能手参赛,通过理论考试、案例模拟和现场实操,决出8名佼佼者将冲刺全国赛。

本次技能竞赛是江苏省白蚁防治行业首次举办的综合性技能大赛,为参与好此次竞赛活动,市白蚁防治中心在赛前对连云港地区各白蚁防治机构进行了充分动员,牵头组织全市白蚁防治从业人员紧锣密鼓地培训和模拟考试,并选拔出5名选手代表连云港地区参赛。

本次竞赛以关键岗位为重点,召集全省白蚁防治行业尖兵,通过岗位比武,实现全省白蚁防治技能大交流,促进全省理论、实践水平再提升一个大台阶。本次竞赛理论考试和案例模拟考核涉及白蚁基础知识、白蚁生物学和生态学、白蚁危害、白蚁防治技术、白蚁综合治理以及白蚁防治政策法规等。现场实操主要考核选手对白蚁防治技术的实际掌握情况、操作是否规范、防护是否到位等。经过两天的角逐,连云港地区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市白蚁防治中心孟凡成同志成功晋级,将代表江苏省出征全国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