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举办第二期周末大讲堂暨“健康成就未来”健康知识讲座

【连网】为全面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着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掌握更多的健康卫生知识,切实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6月8日下午,我局今年第二期周末大讲堂以“健康成就未来”为主题在局六楼会议室开讲。此次讲座邀请连云港市健康协会会长、连云港市厅级干部首席保健专家刘晓光主讲,市局各分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晓光主任针对机关工作人员亚健康多发、高发等情况,围绕五个方面介绍医疗健康和保健有关常识:一是健康管理服务流程及法则;二是膳食模式分类及营养搭配;三是合理饮食对预防慢性病的积极作用;四是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五是适当运动对健康的积极影响。

授课过程中,刘晓光主任与现场干部职工密切互动交流,精彩丰富的授课内容也得到了现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参加此次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健康讲座使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预防疾病能力,也提升了爱护身体、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获益匪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