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食药监局:市食药检中心工会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连网】6月5日,市级机关工委工会主席王兴波、市食药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再龙、副处长丁玉兰来到市食药检中心,为中心获得江苏省总工会颁发的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授牌。

近年来,市食药检中心工会在市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开展文明创建为抓手,以创建先进职工之家为载体和纽带,全面履行工会职能,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FDA健康卫士”服务品牌为纽带,组织会员积极参与创卫创文、学雷锋扶危济困、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履行服务社会的承诺。引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勤于科研,积极向市科技局、省食药监局、国家食药监局申报课题并获得立项,极大提升了中心整体实力。工会将以此为勉,继续加强职工小家建设,积极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