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社会福利中心“天使圆梦”网络直播30日举行

【连网】(记者 邓梦雪)2018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天使圆梦”网络直播将于5月30日在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帮助该中心的孩子们圆梦“六一”。

孩子是家庭的宝贝,孩子的健康成长也是父母最关注的事。在节假日期间,带上孩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在一次次旅行中,孩子们可以看到世界的美丽,领略自然的神奇,这些都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留下深刻的印记,并将影响其以后的成长。

然而,在市社会福利中心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是折翼的天使,有着不同程度的身体或精神障碍。在政府和社会的帮助下,孩子们在该中心生活、康复、学习、成长。但孩子们也想去领略大千世界的美好,“六一”将至,这就是孩子们的小小心愿。

为了帮助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圆梦,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主办,市网络传播协会、苍梧晚报、毛豆传媒、逆光传媒承办的2018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天使圆梦”网络直播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3时在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线下现场互动等渠道,帮助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圆梦“六一”。而这些参加直播展示的商品,全部是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亲手制作的。

尽管孩子们有着身体或精神上的障碍,但阻挡不了他们在某些方面拥有异于常人的敏锐和天赋,有些孩子擅长绘画、有些孩子双手灵巧、有些孩子想象天马行空……他们精心制作了钻石画、钥匙链、装饰摆件等手工作品,还制作了别致的发卡、发饰等。他们期待这些制品能够为大家所认可,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同时也为自己赢得开心出游的旅费,实现“六一”的小小心愿。

欢迎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认购。让我们将爱化作飞翔的翅膀,带着这些孩子去看看美丽的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