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连云港师专举办“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活动

【连网】 (作者  匡亚茹)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师专承办的“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第二场活动在校音乐厅举行,本场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杨浩、党委副书记陈留生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孙宜志、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党办主任赵明、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人文与管理学系主任孟国祥、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宣传教育处处长韩新民、高级编辑王震彩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来自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开放大学、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及我校共6所高校14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开展思想大讨论,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阐述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为我校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我校共选派四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讨论活动,其中,糜艳庆老师用舒适亲和的感染力、行云流水的表达、淡定从容的演讲征服了评委和在场观众,以97.6的高分夺得了第一名,鲁金抗老师以浑厚低沉的讲述、温暖感人的抒情获得了第二名,来自连云港开放大学的秦涛老师获得并列第二名,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的金雷老师获得第三名。

市“理论沙龙·新时代新作为”大家谈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我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政治教研方式的转变,促进社科研究成果更好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大家谈活动参加对象为全市大中专院校教师,每月举办一次,每期前三名直接进入年度总决赛,最终评比产生连云港市2018年度“理论沙龙十佳选手”和“理论沙龙优秀选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