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我市加强 “两灌”化工园区企业停产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连网】根据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依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两灌”化工园区企业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安委会《关于明确“两灌”园区企业及全市化工(危化品)企业集中整治工作要求的通知》、市安监局《关于切实做好化工企业停产整治和关闭过程中安全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市安监局联合消防支队派员对“两灌”化工园区企业停产期间安全、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企业停产期间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

此次检查共分五组,分别带领专家重点检查“两灌”化工园区内所有停产整治企业生产装置(反应釜、管道等)内是否还存有危化品物料,是否影响停产期间安全;罐区、仓库等是否仍储存有危化品,停产期间安全风险是否可控;消防设施等应急设备设施是否完好,并处于适用状态;企业值班值守情况;“两评价”工作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