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我市举办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技术交流会

【连网】为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餐饮油烟扰民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市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水平,近日,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技术交流会在连召开,6家第三方治理机构做现场宣讲。

会上,各第三方治理机构介绍了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原理、应用案例、治理效果等,市、县(区)环保管理人员就各自遇到的餐饮污染问题、日常监管中存在的难点与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第三方企业展开了交流,共同探讨餐饮油烟污染问题的解决之道。

餐饮油烟污染是市区目前最主要的信访投诉源,也是我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为减少餐饮油烟污染,市263办已将餐饮油烟整治作为年度30个重点挂牌督办事项之一,前期已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县区、部门工作职责,全面部署油烟污染整治工作。下一步,我市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整治,持续减少油烟扰民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