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204国道连云港段改扩建工程基本建成,年底全线贯通

【连网】 (通讯员 连交宣)204国道连云港段改扩建工程全长88.38公里,目前除蔷薇湖区段、204国道上跨陇海铁路桥及浦南互通工程因征地拆迁滞后尚未完工外,其余已于去年基本建成通车。

截至目前,浦南互通工程已完成E匝道桥所有桩基、立柱及盖梁;B匝道所有桩基、四根立柱及盖梁;石方路基填筑8万立方米。累计完成工程量的50%。上跨陇海铁路桥已完成所有的桥梁钻孔桩、承台、桩间系梁、墩柱及系梁、盖梁,预制箱梁已完成54.8%,现浇梁完成75%,箱梁架设完成35.6%,桥面附属工程完成25.6%。累计完成工程量的75%。路面剩余工程累计已完成90%。根据计划安排,预计今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继204国道东海段去年11月全部建成后,全长42公里的灌云段改扩建工程也于2017年12月底顺利实现了全线建成的目标任务。目前,该县正在积极推进附属工程建设,其中辅道项目的施工、监理招投标工作已完成;下车、伊山、东王集、杨集4个乡镇辅道建设征地红线放样已完成;辅道征地工作有序推进。绿化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5%。

全长12.74公里的灌南段改扩建工程2016年底建成实现贯通,目前主要实施道路两侧辅道和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该县交通运输局还根据204国道灌南段的实际情况,调集路政执法人员与道路养护人员,采取清理拆除、治理取缔、路宅分家、绿化遮挡、净化美化等手段,集中开展路肩边坡整治、绿化修剪、白色垃圾清理、花池维修、清除杂草等整治活动,短期内204国道灌南段路域环境明显改观。在路段绿化中,该县规定路两侧的绿化厚度不少于35米,并采取常绿、珍贵树种和经济苗木相结合的方式,使建成的交通绿色通道兼具观赏性和经济性,达到“常绿、彩色、有花、层次分明、兼顾经济林”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