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东海县赴深圳推介东海旅游

【连网】近日,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荣刚率队赴深圳参加第四届“中国·深圳文旅产业资源对接大会”并作主旨演讲推介东海旅游。

此次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指导,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主办,深圳市旅联资讯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中国旅游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云集百余家地方政府、两百余家资本机构、两百余家文旅产业链以及文旅相关行业的供需企业、百余家媒体企业代表参加,全方位的政策解读、高曝光的立体宣传为参加的单位提供最实效的资源对接。次活动在大会前、大会中和大会后分别形成不同侧面的热点宣传等方式,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在新华网、人民网、广东卫视、深圳特区报等大型主流媒体上对活动进行轰炸式预热宣传,实现资源对接供需。同时,活动全程直播,数百万粉丝如临会场,参与互动。

章荣刚副县长在大会上作“东海县优质文旅资源和重点项目“推介,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东海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东海县旅游局和中旅联盟签定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海县温泉旅游度假区和深圳旅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定“全域旅游+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