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苏北分中心在我市正式揭牌

【连网】5月16日,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苏北分中心正式揭牌。省厅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副主任郝社锋、省厅地环处主任科员潘欣、市国土局局领导刘涛及办公室、地矿处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苏北分中心是省厅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成立的三个分中心之一,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精神,落实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的重要举措。分中心成立后,将本着“立足驻地,服务地方,地灾为主,全面支撑”的原则,在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环境保护等领域与我局开展深度合作,为我市国土生态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揭牌仪式后,我局组织召开了苏北分中心成立座谈会,听取了苏北分中心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发挥分中心作用,共同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郝社锋、潘欣分别就苏北分中心成立的意义、分中心的职能定位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对今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刘涛表示苏北分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健全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应急体系,为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作用,全市各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将充分利用好苏北分中心的技术力量,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努力开创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