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与霍尔果斯签订对口支援合作框架协议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黄蕾)近日,市民政局与霍尔果斯市民政局签订对口支援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市民政局对口支援霍尔果斯市民政局工作进入第二阶段。

市民政局对口支援霍尔果斯市民政局工作第一阶段为2015年至2017年。对口支援合作期间,连、霍两地民政部门定期组织人员往来走访调研,加强了工作交流,密切了合作关系。市民政局对霍尔果斯市民政局给予了项目、资金、人才等支援,累计投入支援经费30万元,并按照对口援疆柔性引进紧缺人才要求,选派工作人员协助霍尔果斯市民政局推动社会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第二阶段对口支援合作时间为2018年至2020年,期间,我市将支援霍尔果斯市社区建设、社会福利、养老服务等项目建设,开展两地民政工作人才交流,探索挂职、培训等人才合作机制。连、霍两地民政局将促进两地民政工作的深度交流和广泛合作,推动霍尔果斯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霍尔果斯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