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举办全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实践操作培训班

【连网】为加强我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鉴定考评工作,5月11日下午,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站在赣榆区举办全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实践操作培训班,市农机监理所、推广站及各县区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3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2016年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农机修理获奖选手殷成方、殷小圆,全省农机维修能人库专家、农机职业技能培训优秀讲师张岩松对考评员进行授课,授课采取分组教学的方式,细致讲解拖拉机、插秧机、收割机及发动机等机型部件的实际故障诊断、排除方法,演示维修操作规范,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参训考评员由平时的“考官”变身“学员”,针对今年唯一鉴定工种“农机修理工”的考评规范和评分要点进行模拟实践操作,真正做到“人人动手、规范操作”,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考评员的履职责任意识和考评操作能力,为今后提高职业技能鉴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