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连网】4月24至25日,省委党校、省政府研究室组成的专家调研组来我市对房地产去库存工作进行专题评估调研。

在25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住房局副局长蒋应柏汇报了我市落实房地产去库存调控政策执行情况、今后房地产去库存的思路与措施。近年来,市住房局坚持以房屋居住属性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放管服”“3550”“一张网”等重点改革力度,全力推进“稳市场、优结构、强监管、惠民生”工程,我市去库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5日下午,省调研组就去库存典型案例实地调研了位于市开发区的上海绿地集团连云港东部置业有限公司和连云港顺丰房地产有限公司等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每到一处,省调研组认真听取房地产企业项目开发建设和楼盘销售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去库存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的看法和下一步去库存工作的建议。

省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从着力解决供需矛盾入手、因地制宜强化分类指导、完善公共设施配套、加大政策支持、服务企业发展、调控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规范房地产市场等去库存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两家开发企业找准市场定位、差异化营销、以人为本、生态宜居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许,同时对我市下一步房地产去库存工作给予相关指导,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