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连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党员思想和行动快速有效地统一到市委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策,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及局党组号召,4月20日下午,市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姜庆先同志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连云港大地迎来新时代的春天。4月8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规格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在会上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动员讲话,并明确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连云港的主题主线。这个主题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斗志,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精神,顺应时代发展大势,贴近连云港市的发展实际,真正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连云港那样,推动连云港实现后发先至,构建新亚欧大陆桥,完成新时代“西游记。”

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就要在其位、某其政,有目标、敢担当,真正把岗位当事业、把工作当使命,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状态,以细心谋事,用恒心成事,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