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防局:召开全市民防工作会议制订民防三年提升计划

【连网】为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市委项雪龙书记讲话,制订民防三年提升计划,全面发展民防事业。4月18日召开了全市民防工作会议,各县区人防办、市民防局领导机关、直属单位参加了会议。

2017年,连云港市组织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装料前场内外应急演习顺利通过国家部委考核评估,云台山人防隧道加固、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升级改造、结建人防工程总量、易地建设费征收“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等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均取得了新的突破,成绩喜人。但是在全省相比,差距仍然较大,需要奋力赶超。2018年4月8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制订了《连云港市三年行动计划》,给民防建设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和“十三五”民防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之年。全市民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适应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强化人民防空国防动员基础建设。坚持体系建设,深化改革创新,破解民防发展难题。抓重点、补短板、转方式、严监管,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民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道友强调指出,全市民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市委项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方伟市长强调的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的要求。要结合民防工作实际,在推动2018年工作全面上台阶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和分析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总体要求上来,进一步谋划好民防系统的“三年大提升”计划并全面推动实施,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连云港市民防局 陈海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