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张晨晨 通讯员 徐浩铭 刘铸贤) 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继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传达部署会。会议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部门推动高质发展、加快实现后发先至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各部门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服从服务于市委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的政治自觉,紧盯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四实四干”,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宣传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表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紧扣“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目标定位,把理论管方向、抓根本和舆论管导向、聚力量有效结合起来,集中力量组织“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宣传战役,进一步形成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士气、昂扬向上的朝气、敢于争先的锐气,激发人人热爱连云港、建设连云港、宣传连云港的内在责任感、自豪感。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突出抓手,把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这个根本,持续擦亮“美·德照亮港城”城市名片,扎实推进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着力夯实诚信建设这个城市发展基石,加快建设文明之城、美德之城、人文之城、诚信之城。要深挖西游记文化、镜花缘文化等资源,创作系列主题歌舞、影视作品及衍生产品,推出一批精品力作,将文化资源培育成文化精品;实施“文化+”“上市企业培育”“文化园区建设”三大行动计划,将文化产业培育成支柱产业。她强调,要一手抓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一手抓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身建设,把党的领导有力体现到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文化之中,推动整体工作取得新突破、达到新高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