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我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暨“抓项目、促投入、转作风、优服务”动员大会

【连网】4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在市行政中心433会议室召开全市发改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暨“抓项目、促投入、转作风、优服务”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发改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深入推进《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连云港市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坚定信念抓项目,重整旗鼓再出发,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挑重担、立新功。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孙咸好同志、各县区发改委(经发局、科经局、经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的主题是“抓项目、促投入、转作风、优服务”。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韦怀余同志作了题为《牢记使命责无旁贷建功立业有我发改以部门务实担当助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动员讲话,指出全系统上下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排实排细工作方案,迅速落实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彰显作为,以优良作风提升形象,以实打实成果体现能力素质。

韦怀余指出,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和领会市委、市政府的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更加强化目标意识,以新目标为统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必须率先干在前、始终冲在前,必须在全市服务保障部门中先行先至。

韦怀余强调,作为全市综合经济保障部门和项目建设的牵头实施部门,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内涵,把握抓项目、促投入支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核心地位;一定要明确方向,找准抓项目、促投入支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现实路径;一定要真抓实干,落实抓项目、促投入支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举措;一定要以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落实市委“四实四干”要求。

就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对企服务,韦怀余强调,全市发改系统一定要通过优质服务、贴心服务、零距离服务,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当好“店小二”,做好“勤务员”,扮演好“企业保姆”的角色。多从企业发展角度去帮助解决问题,少说“这不行”“那不行”,多想一想“怎么样才能行”,想尽千方百计为项目落地解决实际问题、办好具体事情。

会上,市重大项目办、灌云县发改委、市开发区经发局、市发改委行政服务处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印发了《关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展改革系统任务分解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机制的通知》。

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信息中心主任马红兵同志主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