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市农委召开“连天下”电视广播栏目评估会

【连网】4月11日下午,市农委召开“连天下”电视广播栏目评估会。市农委副主任辛崇兴出席会议,市农委相关处室、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连天下·农业新天地》栏目及市广播电视台新农村广播《农连天下》栏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连天下·农业新天地》和《农连天下》两档栏目负责人分别就栏目制作情况、播出效果、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汇报,肯定了两档栏目取得的成绩,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经认真讨论,形成了评估意见。

最后,辛崇兴就下一步如何把栏目办成精品提出如下意见:一是注重宣传效果,通过宣传推介,让更多人了解全市农业发展情况和市农委工作动态;二是突出宣传重点,注重重点时段重点农业事项的宣传报道;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增强栏目互动性,提升栏目效果;四是精心设计宣传方案,合作方要多沟通、多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把栏目做好做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