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办结首件全程不见面审批件

【连网】市国土局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程,不断深化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针对许可、征收、给付、确认、奖励、其他这6类行政权力事项,对照“不见面”改革要求,开展部门自建系统调研,探索在线申办功能与业务层面挂钩,编制办事指南,加快构建“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模式。通过“网上申请、全程代办、快递送”等服务方式,107项行政审批事项部分环节不见面实现率达100%。

今年以来,我局持续深化“全程不见面”审批改革,积极改进服务方式,努力实现受理、审批、结果寄送全程不见面。日前,在办理江苏天地图地理信息工程技术公司编制的《连云港市城区图》地图审核行政许可事项中,通过快递形式受理申请材料、送达审批结果实现“快进快出”,办结了国土首件全程不见面审批件,实现了“不进一扇门,不见一个人,办成所有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