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认真组织学习全市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

【连网】4月8日上午,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项雪龙作了重要讲话。当天,市住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动员大会电视直播,全面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近日来,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通过集中学、网上学、自己学等多种方式,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项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

此次大会立足连云港市情实际,着眼连云港长远发展,吹响了连云港赶超进位的冲锋号。市住房局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这条主线,创新工作举措,推出了我市住房工作大提升2018至2020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我市城镇住房保障覆盖率达23%以上,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95%,共有产权经济适用住房制度在全省领先;商品房抵押备案资金监管“一张网”保持全省第一,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现江苏第一、全国领先;小区物业管理实现全覆盖,省、市级示范物管项目分别突破20个、120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