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食药监局:争先创优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连网】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召开之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外侨办、市残联、市侨联等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加大学习贯彻力度,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主动提高行政效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标准,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市食药监局局长周炜表示,为了推动高质发展,实现后发先至,全市食药监系统要在提升“三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努力做好“四个角色”:做服务发展的推动者,大力支持医药产业发展,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为契机,放大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优势,加大与政府的沟通协调,制定出台相关细化落实措施,争取在配套资金、人才引进、科技立项、成果转化、临床使用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做公众“舌尖安全”的守护者,围绕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满意度,大力整治突出问题。做改革创新的践行者,围绕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这一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解放思想,大力推动政策创新和工作路数创新。根据形势变化适时开展食品医药产业发展调研,为市级层面相关政策制定出谋划策,推动创新政策、创新资源、创新人才向企业集聚,进一步提高我市食品药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