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争先创优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连网】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召开之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外侨办、市残联、市侨联等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加大学习贯彻力度,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主动提高行政效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标准,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表示,全市卫生系统要切实领会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在比拼赶超中实现快速发展,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争先进位、勇当第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分析现状、对标找差,以健康连云港建设为主线,全面评估“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完成情况;要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研究制定市卫计系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要切实强化补短板、强弱项,在内涵提升中实现高质发展。要转变发展方式,补齐发展短板、考核短板,不断加强风险管控。要切实加强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在创新发展中实现跨越发展。要整合医疗服务体系,推进分级诊疗,创新惠民便民方式。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在提升服务中实现特色发展。进一步提升等级医院创建水平,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省、市中医重点专科、学科建设管理,积极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区域医疗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