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争先创优 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连网】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召开之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食药监局、市外侨办、市残联、市侨联等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加大学习贯彻力度,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主动提高行政效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标准,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表示,民政系统将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这一发展主线,深刻理解社会主要矛盾的发展变化,准确把握我市民政事业发展的短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以及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对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高质量建设好现代民政,高质量运用好民政工作的指导原则,高质量履行好民政工作使命。将严格按照“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要求,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促落实,继续优化城乡一体的社会救助格局,重点建设优质发展的养老服务格局,全面构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着力打造军民融合的双拥工作格局,切实构筑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格局,全力推动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