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和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连网】3月30日,农业农村部会同七部委召开2018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全国会议后,省农委会同工商、质监、公安等部门接着召开了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农委、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工商局、质监局等农资打假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区农委(农水、社会事业局)、农机局及市农委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连云港市分会场会议。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总结了2017年及过去五年工作,部署2018年农资打假重点工作,并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狠抓农资市场监管,保障供应和质量安全,确保春耕生产需要,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农委朱兴华副主任分析了全省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18年农资打假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

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农业部门将全力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