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委:省农委监管局来我市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连网】3月29至31日,省农委监管局副局长许学宏一行参观调研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市农委副主任辛崇兴陪同。

2017年9月,根据省农委《关于开展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农质〔2017〕5号)的精神,结合连云港市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要求,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赣榆区积极申请,并经过市农委推荐、省农委组织专家评审,被确定为2017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单位。

许学宏听取了东海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现场查看了灌南县、东海县乡镇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生产基地的标准化生产情况、农资经营店追溯建设情况,对乡镇监管、农业投入品、农产品生产管理、企业标准化生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经过深入调研,许学宏对我市在开展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学宏强调,开展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整体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对于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确保农产品消费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市农委将加大督查力度,按照我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照考评细则,跟进各县区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进程,确保各项工作按节点推进,扎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县创建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