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控股集团、市铁路办、连云港民航站: 弘扬“四干”精神 创造一流业绩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韩龙 任志平 沈冰怡 宗申)自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召开之后,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多措并举,加大学习贯彻力度,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大力弘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的“四干”精神,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表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首先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了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局上下围绕目标计划,加大投资力度,推进在建工程,加快前期工作,强化行业监管。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围绕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保障措施等内容认真谋划制定“交通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树立比学赶超的强烈意识,坚定争先进位的必胜信心,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实现全面大提升。同时,及早抓好各个层面的目标考核,认真研究目标考核办法和细则,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能表示,集团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全力推动思想大解放、精神大振奋、工作大提升,形成了集团上下凝心聚力促发展,争当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排头兵的良好局面。各单位、各部门谋实招重实干求实效,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抬高工作标杆,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服务变革上下苦功,真正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港城交通产业实现跨越发展。目前,集团内部已形成“三年行动计划”书面材料20份、30余万字,规划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产经营、内控管理、改革创新等各类项目130多个,总投资达260多亿元。

市铁路办副主任王广士表示,2018年是连云港铁路建设工作极其重要的一年,在建铁路项目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市铁路办系统紧紧围绕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和铁路施工的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努力营造最优施工环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面对今年紧张的铁路建设工期,全体铁路建设者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工作方案,倒排节点计划,加快工作节奏,在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铁路征地拆迁和服务保障任务,把铁路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基础和保障。

连云港民航站党委副书记、机场公司总经理吴伟表示,机场将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统领,认真抓好机场“三年行动计划”。脚踏实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首季实现开门红。牢固树立比学赶超、不甘落后的意识,发扬敢于争先、实干拼搏的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面推动民航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