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住房局: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3月28日,我市召开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部署住房大提升三年行动安排以及2018年住房工作目标任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桥主持,市住房局局长赵健康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管理、房地产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和危旧房治理工作先进单位。随后,各县区向尹哲强副市长递交了2018年度住房工作目标责任书。

赵健康在讲话中提出,2018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融入住房大提升三年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对住房需求的美好向往与住房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让广大群众享有更多的住房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同时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促进住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实现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安居、住有宜居”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尹哲强指出,党的十九大为今后住房制度改革指明了新的方向、新的路径和目标。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住房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发展思想,将住房问题作为三年行动计划和2018年工作计划谋划好、落实好,着力推动住房保障工作,规范房地产行业管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加强房屋安全管理。凝聚各方力量,着力形成整体合力。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各县区、各功能板块主要负责同志,市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调控、物业管理、危旧房安全排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商业银行,部分企业代表,市住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