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质监局:召开一季度标准化工作推进会议

【连网】为贯彻落实全省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度标准化工作安排,日前,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全市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市质监局标准化工作分管局长、标准化处处长,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标计科科长,技术机构标准化工作分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机构做了交流发言,汇报2018年工作安排,重点汇报创新创优工作情况。标准化处处长传达全省标准化会议精神,并提出宣传贯彻、紧抓项目、争取平台、推动采标、加强监管、密切协作六方面工作要点。

最后,宋志飚副局长传达了省局刘大旺局长工作报告要点,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行业抓作风,管业务管作风;二是打基础强基层,充分调动基层分局的力量作用,加强人员培训,提高队伍建设;三是强化标准化意识,通过提升自身业务素养,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标准化专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