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海洋与渔业局:桂迎宝局长调研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工作

【连网】3月15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桂迎宝,党委副书记李明带领局政治处、办公室等主要负责人来我支队开展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陈德明支队长、王涛政委等班子成员、各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德明支队长代表班子成员作综合执法专题汇报。他详细介绍了支队现阶段整体发展状况、组建以来主要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新时代新思想要有新作为,支队将立足“管海”“护渔”“守平安”三大本职工作,以“提高效率、提升质量”为总要求,树立“三个”理念,突出“五项”重点,强化“三大”建设,通过高质量建队,助力综合执法迈向高质量发展层面,全面开创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助力港城发展后发先至。

桂迎宝对支队综合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两个站位,即政治站位、发展站位;二是要统筹谋划全面工作,把执法监察和监督指导有效结合;三是要争先创优再创辉煌,做到与历史相比有进步、与同行相比有优势;四是要严格执法公平公正,敢碰硬钉子、敢啃硬骨头;五是要强化基础提升能力,将制度建设、信息档案、调研宣传等作为重点强化事项;六是要做强班子做好表率,牢记团结协作、包容支持、作风正派;七是要激活队伍提升斗志,加强培训教育,落实奖惩机制,组建中坚力量;八是要提升党建筑牢思想,严格开展好两个专题教育活动,打造一支清正廉洁、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执法队伍。

陈德明表示,支队将紧密团结在局党委周围,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把握新时代新机遇,不断展现综合执法队伍新面貌、新风采,助力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