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国土局: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通过国土资源部验收

【连网】3月13日,国土资源部专家验收组对连云港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省国土资源厅、市国土资源局、云台山景区管委会、花果山景区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验收组实地考察了地质博物馆、监控大厅、科普影视厅、景点解说牌等公园设施建设以及海蚀地貌、崩塌遗迹等地形地貌景观保护情况,听取了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创建工作报告,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专家组经认真审查、讨论,认为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完成了包括地质公园规划与地质遗迹保护、地质公园解说与标识系统、地质公园科学研究与科普活动、地质公园管理机构设置与信息化建设等四个大方面的建设任务,达到了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和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是我省第四家创建成功的国家级地质公园。花果山国家地质公园的创建成功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知名度,为我市旅游业增添了深厚的地质学内涵,对促进我市旅游业发展和地学科普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