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首次对民主党派开展预算执行审计 全面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

【连网】为进一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连云港市审计局于 3月13日 召开集中进点会,首次对市民革、民建、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家民主党派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这也是该局不断拓展审计广度、加大监督力度、强化覆盖深度的一项具体措施。

为做好此次审计工作,该局成立7个审计组,首次采用统一组织、统一时间、统一工作方案、统一定性、统一处理口径、统一报告的审计模式,重点围绕各民主党派2015至2017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执行情况、非税收入使用管理情况、内控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政府采购制度执行情况、固定资产管理和使用情况、落实国务院“约法三章”规定情况、三公经费及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等内容开展工作,促进各民主党派规范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图为3月13日召开审计集中进点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