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连云港师专举行文化建设报告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陈晓丽)昨日下午,连云港师专举行文化建设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会议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的分类和作用、中央和省委关于文化的部署和要求、以高质量校园文化助推新时代发展五个方面,重温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以及中央和省委对新时代的定位和要求,对我市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文化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文化软实力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支撑。文化无处不在,对人的影响无时不有,对人产生深刻影响的是城市文化、单位文化和家庭文化。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 “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和“六个高质量”,明确新时代文化建设的任务和使命。

会议要求,连云港师专要突破发展瓶颈,用高质量文化助推新时代发展。要总结历史,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大势,找准问题所在;以人为本,做靓特色品牌。希望师专继续深挖学校历史革命传统与文化特色资源“富矿”,深度激活校园文化立“德”、塑“美”、践“礼”、润“心”、育“人”的重要作用,持续打造以传承和育人为口碑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在新时代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