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省高校图工委现代技术委员会年会在师专召开

IMG_1744

IMG_8023

【连网】 12月23日,江苏省高校图情工委现代技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连云港师专顺利召开。师专党委书记滕士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海大学图书馆馆长余达淮,副校长陈留生,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现代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馆长叶志锋,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现代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馆长钱军,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现代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图书馆研究馆员沈鸣,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连云港市图书馆馆长沈军军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陈留生主持。

滕士涛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万名师生员工,向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历史、知名校友、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及图书馆藏等基本情况后,滕士涛指出,全校上下正在为创建本科师范学院而努力,希望借本次全省高校图情工委学术年会的东风,得到各位专家学者以及兄弟单位的支持帮助。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现代技术委员会主办,师专图书馆承办,全省7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北京大学CALIS技术中心主任王文清博士作了主题为“CALIS新一代云服务平台建设与发展”的专题报告;宁波大学图书馆馆长刘柏嵩博士作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服务”的专题报告;EBSCO高级图书馆系统工程师周奇作了主题为“FOLIO–新一代图书馆服务平台技术初探”的专题报告。JALIS管理中心办公室孟勇、南京铠硕售前咨询顾问金茂董、利昂软件联合创始人李仕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表彰了省高校图书馆现代技术应用先进个人。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师专校史馆和徐圩新区的田湾跨海大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