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东海县第二中学科技创新再获大奖

20151109163459_3151

【连网】 11月5日上午,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东海县第二中学不负众望,荣获第二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摇篮奖,任家汛同学荣获第二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亲自为该校颁发奖牌。

近年来,东海县第二中学以“弘毅”为校训,以社团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掘学生潜力,提升素质教育水平。2015年,弘毅朗诵团参演节目《周恩来》获评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陈柯秀同学选送作品《智能无线立卧撑计数器》获评第26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并获得“我最喜爱的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优胜奖”,其本人也获评省市青少年科技标兵。任家汛同学的作品《路基自动充电汽车系统》获评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其本人获评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十佳科技创意之星”。学校获评连云港市科学教育特色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