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读书美文

世界上所有的奇迹

s28290627

内容简介  · · · · · ·

内容介绍:

本书讲述了一段奇异的青春故事,一场空难让少女艾娃发现自己可以疗愈伤势的超能力,于是她成了小镇的名人,找她疗伤的人接踵而来。在治愈他人的过程中,她发现每施用一次超能力其实就是在消耗自己的健康。不能冷酷地拒绝病人的恳切请求,也无法忍受自己为治疗别人而死去,艾娃想要逃跑,在好友沃什帮助下,她实施着计划,并对沃什产生了爱恋,就在这时,她发现沃什其实病入膏肓,而治愈他就要付出自己的生命,我该何去何从?艾娃心里发出这样的疑问。

编辑推荐:

1.《亡者归来》作者杰森•莫特最新力作

2.《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亚马逊书店、《时代周刊》、《华盛顿邮报》联合推荐

3.畅销荷兰、芬兰、法国、意大利、日本、挪威、波兰、瑞典

4.布拉德•皮特 安妮•海瑟薇 感动推荐

5.媲美《偷影子的人》的超自然想象

6、风靡整个欧洲的温情疗愈青春小说

推荐阅读:《瓶中美人》《黑衣女子》

媒体评论:

艾娃这个女孩是神秘和神奇的结合体,她的故事就是浪漫和奇迹的代言,这个故事简直难以置信,让读者与他一起悲伤和忧愁。在这部优秀的小说中,诗人莫特将戏剧化、悲伤、喜乐与救赎融合成了一个精彩的故事。 值得一读。

——《出版人周刊》

莫特在这个哀伤的故事中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整个小说具有一种魔力,既是超自然的幻想片又是成年人的童话故事,许多读者被这凄美的故事感动得流下眼泪。

——《书讯》杂志

作者简介  · · · · · ·

杰森•莫特(Jason Mott)

畅销书作家,小说文学学士学位,诗歌艺术硕士学位,已出版两本诗集,作品经常刊登于众多文学刊物上,2009年获美国短篇选集手推车奖提名,被《娱乐周刊》评为 “新好莱坞新浪潮” 10大人物之一,小说处女作《亡者归来》售出14国版权,美剧大受 好评。本书已售出影视版权,正在拍摄中。

译者简介:

文周周,80年代生人,英语专业,现从事版权交易行业和文学翻译工作,译有《生命的循环》《萝莉帕和爷爷的冒险之旅》等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