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2015年省“名师送培”骨干教师培训走进赣榆

【连网】10月23日至25日,2015年江苏省教育厅“名师送培”赣榆区骨干教师培训在连云港市黄海路小学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赣榆区教育局承办。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倪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赣榆区“311”名师、骨干教师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倪敏介绍了本次项目前期规划情况,她用鲜活的例子,旁征博引,号召所有参训学员要注重自身的专业发展,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实践,科学规划自己的教师生涯,力争成为一名在区域内有影响力的名师、专家。赣榆区教育局副局长岳进明要求各位教师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做好笔记,深入思考,写好心得,加强交流,以谦虚的精神、研究的心态,去思考、去践行;学习专家们的新的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并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引领带动更多的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课堂实践能力。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半时间,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李如密,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冯卫东,省特级教师、苏州新区实验初级中学教科室主任缪徐,省特级教师、徐州大马路小学教师刘杰,省特级教师、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省清河中学教师石敬珠,《江苏教育》编辑部主任张俊平分别作了专题讲座。与会学员们聆听了专家的精彩讲座,并一起与专家互动交流,研讨氛围浓厚。

本次培训活动,紧紧围绕教师的专业成长角度进行,通过专家精彩的讲座,引导教师从“经验型”向“研究型”发展,对提升全区教师专业素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