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新浦中学开展“国旗教育”系列活动

20151019143859_0362

【连网】    新浦中学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国旗教育”系列活动,吸引全校学生广泛参与,引导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

该校利用信息课组织广大学生登录中国文明网未成年人频道进行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和开展网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利用这一平台抒发感言,表达心声,反映真情实感,使他们在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提高。学校还创建班级图书角,集中爱国主义教育图书,引导学生阅读历史故事、革命故事、改革开放故事,培育学生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学校还进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

通过系列活动在全校营造了爱祖国、爱五星红旗、向五星红旗致敬的浓烈氛围,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国家观念和民族自尊感,树立了正确而积极地价值观,全校师生把个人的奋发有为与国家的繁荣昌盛紧密联系在一起,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