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土建工程正式开工

20151012090152_2307

【连网】  2015年10月11日上午8时58分,海州高级中学新校区土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新校区举行,新校区内彩旗飘扬,礼炮齐鸣。市教育局袁晓处长、海州高中周艳校长、宋治宝书记、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施工方代表等百余人齐聚开工现场,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开工仪式之后,参加开工仪式的海中人围绕工地查看地形地貌,憧憬着新校区的样子。海州高中新校区7月16日桩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今天土建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海州高中的新校区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海州高中新校区位于海州开发区,秦东门大街以南、经二路以西、朐凤路以北、通灌南路以东,占地150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主要建筑有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行政楼、文体楼、食堂、宿舍楼及运动场、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新校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学校的办学空间,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为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和辐射带动连云港教育实现快速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