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省科协“三百行动”苏北巡讲活动走进东海县

【连网】    9月22日下午,省科协“三百行动”苏北巡讲活动在东海县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报告厅举行。来自南京晓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杨雪梅、东海县科协副主席杨智慧、学科教师代表及该校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杨雪梅作了题为《人际交往,快乐成长》的讲座,通过师生互动游戏、绘本故事讲述、有奖知识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从“心理健康的标准”、“人际交往的秘诀”、“快乐成长的意义”三个方面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成长经历,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教育。

据悉,“三百行动”,即“百名首席科技传播专家进百校”“百个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进百县(市、区)”“百个科普志愿者服务团进百村(社区)”活动,省科协从省首席科技传播专家队伍、省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等高层次人才队伍中筛选131名专家组成省专家科普演讲团,并将专家简介、报告题目等内容编印成册,为需求单位提供菜单订制服务。这些专家学术成就高,且热心科普公益事业,有丰富的科学普及和科技传播实践经验。  

相关新闻